不喜歡上gym的我最近發現了這雙健美拖鞋!這雙拖鞋是很多在國外教彼拉提思運動的老師們,指定專用的拖鞋。每天只要穿30分鐘,總共有3種穿法可雕朔腿型及站姿。若覺得想要塑小腿的你有福了

根據我小小的研究,我覺得投資報酬率不錯(一雙約1800元),在家穿著走動,在辦公室中午休息時也可以穿著它在座位旁運動下半身。不錯吧?!讓我鍊練再讓你們知道效果如何!如果你想要加入我,或是對商品有興趣的,都可以來問我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eetliberty 的頭像
    sweetliberty

    Sweet Liberty 設計師品牌購物網

    sweetlib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