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31home1.jpg

" A comfortable house is great source for happiness....."

 0731home2.jpg 

或許是多年在加拿大的生活,我很喜歡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(以前多倫多週末百貨公司下午5點就休息了~),後來發現裝飾自己的房間最大的受益者是我 - 雖然回來台灣後的公寓是租的,還是覺得要好好的裝飾它,讓自己回家後有種被大大的歡迎感覺。。。。

這間小小套房可不是從某雜誌剪下來的,它是位住在紐約讀碩士班的Kevin家。Sweet Liberty最近擴充了家飾館,我想幫會員們增加一些靈感,可是希望是些真實人的家,找了好久後.....終於,感謝上帝,我找到Apartment Therapy今年的小兒巧居家比賽!這位Kevin是最佳小小套房得主,我自己也好喜歡喔!

雖然空間不大,但因為白色為主色,視覺上卻很寬敞,小客廳的沙發床也讓週末朋友來家裡crash方便許多!

0731home3.jpg

沒床頭櫃沒差,多放些小抱枕或是在牆上掛張讓妳最relax的風景畫!

0731home4.jpg

空間小沒關係,以後我知道可以在任何地方加上層板,空間是變出來的!

0731home6.jpg

之前廁所馬桶上的衛生紙,就是一包放在那兒(呵..感覺很像公共廁所)。和Finara合作後,第一件事就是先買了弧形面紙盒,現在走進廁所都覺得像在精品飯店一樣~

0731home5.jpg 

這兩樣是另外在我購物清單的商品。

鱷魚紋弧形相框,簡約不囉說(弧形的設計讓影像變立體了^^),打算準備12張我最想拜訪的城市,每個月輪流放,讓自己在睡前開心的想像成真時的快感!!

How are 微笑大象居家擺飾? 怎可以不買?不覺得看到他們就心情很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lib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