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30-hype1.jpg

紐約設計師品牌Hype Handbags總是對焦在時尚趨勢及當季流行元素。多樣的包包款式、不同材質裝飾及變化多端的顏色選擇使Hype包包永遠有辦法符合每位女人的心裡的dream bag! 
Hype包包3大品牌基因: 
1. 粉領族可輕易負擔的精品品牌 - 知名的時尚部落客Erica說「現在想買個名牌包,不從戶頭裡提出個3萬5是買不到的,就算是設計師品牌包都要個2萬元而且有越來越貴的趨勢。」Hype真皮格包包平均價位在1萬2而且總是看起來"不便宜"呢! 
2. 精品材質及精緻手工 - 每年設計團隊走訪全世界採購最佳的包包材料不管是皮革還是銅釦,並且監控生產過程達到嚴謹的品質。 
3. In trend流行元素 - Hype設計團隊注入當季時尚元素不管是形狀、顏色、功能或是裝飾,但最終的目的是讓包包成為實用的經典款,讓每位粉領族拿Hype包時都有安海瑟薇在【穿著Prada的惡魔】裡時尚自信。

0830-hype2.jpg

哈,這款就是我當初先下手的包啦,從聖誕節背到夏天後,我有幾個心得給對這款包有興趣的朋友:

0830-hype3.jpg


我常常要走路,又要帶相機、筆記本、三不五時要帶我的小聖經加上一本小說(Anna常說”你是有
那麼多時間喔??”),我又要摸起來軟軟的讓我心情很好!

0830-hype4.jpg


冬天穿厚外套時,它洞大所以不會一坨東西卡在腋下(我意外發現的!),而且反而會把放大焦點在包包的新月弧度而不
是厚重的外衣!包包完美的大小有時手提或是抓著別有一翻風味呢!

0830-hype5.jpg


Jenn買包包的原則,要經典,就是拿個3、4年人看到還是說<哇,好好看喔!>。經典對
我來說就是材質好(不然抵不過時間的挑戰)、有原創設計、細節度夠多~ 不然錢花的就不值得了~


比起我用員工價買時的價錢.......這價錢也....太划算了吧!!!喜歡就下手吧~~

0830-hype7.jpg 0830-hype8.jpg 0830-hype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lib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